福特发布了2021款福特 Maverick的首个官方预告片

时间:2021-06-07 09:32:07来源:
导读 福特发布了2021 款福特 Maverick 的首个官方预告片,并确认其全新紧凑型 ute 将于 6 月 8 日在全球首次亮相。福特宣布在线展示将

福特发布了2021 款福特 Maverick 的首个官方预告片,并确认其全新紧凑型 ute 将于 6 月 8 日在全球首次亮相。

福特宣布在线展示将在其所有社交媒体频道上播出,并发布了一段短片,预览了小牛的后部。

福特在北美的销量将超过澳大利亚开发的福特 Ranger,它的年销量有望达到 110,000 辆左右。

在墨西哥建造的福特翼虎目前尚未提名为澳大利亚发行,虽然福特没有排除这种可能性为右手驾驶的生产。

基于硬壳式底盘的福特 Maverick 双驾驶室 ute 注定与福特 Bronco Sport有着相似之处 ,后者共享其 C2 平台。

这意味着 2.0 升涡轮汽油四缸发动机 (182kW/373Nm) 是一个可能的启动器,以及更强大的 2.3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 (236kW/448Nm) 的潜力——正如在所见-spec Ford Ranger,最近也在下一代 T7 伪装下进行了测试 。

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可能在其生命周期内提供,但柴油不在福特新款紧凑型汽车的关注范围内。

也没有巨大的牵引能力,正如 ute 的汽车衍生悬架包所规定的那样。

在内部,Maverick 的机舱将受益于福特最新的 SYNC 4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如最新福特 F-150 中所见,具有大量连接功能,例如无线系统更新和适用于 iOS 和安卓设备。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