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超级稀有标志性阿斯顿马丁待售

时间:2021-06-07 09:32:08来源:
导读 在阿斯顿·马丁DB5在詹姆斯·邦德规格轿跑车的形式而闻名,但阿斯顿也取得了敞篷和拍摄刹车版本。专业经销商 Nicholas Mee & Co 现在

在阿斯顿·马丁DB5在詹姆斯·邦德规格轿跑车的形式而闻名,但阿斯顿也取得了敞篷和拍摄刹车版本。专业经销商 Nicholas Mee & Co. 现在将每种车身款式作为一套提供,要价为 400 万英镑(约合 560 万美元)。

三款车型均为高性能 DB5 Vantage 车型。卖方在一份新闻稿中指出,在 1963 年 7 月至 1965 年 9 月之间制造的 1,021 辆 DB5 中,只有 66 辆是 Vantages。其中包括 60 辆双门轿车、5 辆敞篷车和仅一辆刹车。

在 Vantage 车型中,DB5 的 4.0 升直列 6 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增加了 40 马力,达到新的 322 马力。根据卖家的说法,这允许在 6.5 秒内加速 0-60 英里/小时,按照今天的标准,这不是很快,但在 1960 年代中期令人印象深刻。

此一揽子交易包括唯一的 DB5 Vantage 射击制动器。据卖方称,这个想法据说来自阿斯顿马丁董事长大卫布朗(“DB5”中的“DB”),他想要一辆可以容纳他的猎犬和马球设备的汽车。这辆汽车(由总部位于伦敦的车身制造商 Harold Radford & Sons 提供车身)在卖给它的第一任所有者之前经过了经销商。

射击制动器采用加利福尼亚 Sage 制成,内饰为红色,而敞篷车采用加勒比珍珠蓝制成,内饰和车顶为金色。DB5 coupe 拥有著名的 Silver Birch 外观和黑色内饰,就像标志性的“金手指”电影车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