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note20将在10月正式发布相关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07 09:38: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华为的子品牌,荣耀系列手机受到很多朋友的喜爱。大家都想知道下一代荣耀手机将会在何时正式发布,以及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配置是什么。现在荣耀note20这部手机上的大多数信息都已经曝光了,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荣耀note20将在10月正式发布,相关参数配置详情

最近,荣耀推出了一款新的5G手机。根据曝光参数,已知此手机为Honornote20。

在屏幕方面,荣耀note20配备了一块7.1英寸的超大型屏幕,选用柔性OLED材料,支持90Hz刷新率,而且屏幕占97%。有四种手机颜色供大家挑选。

荣耀note20将在10月正式发布,相关参数配置详情

在电池寿命方面,荣耀note20使用60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快速充电。充满电后,可以观看视频长达18小时。

在处理器方面,它配备了麒麟985处理器和具有强大处理和计算能力的八核CPU。在音质方面,它支持双扬声器设计。

荣耀note20将在10月正式发布,相关参数配置详情

在相机的配置部分,据报道,荣耀Note20将使用方阵四摄,配备6400万像素主相机+6400像素超广角+2000万像素远摄+800万像素人像,超广角和远摄。这次使用新的光传感器组件,并且主摄像机支持OIS​​光学图像稳定和视频图像稳定。

预计这款手机将在10月底正式推出。低端版本的价格为4200元人民币,高端版本的价格为5200元人民币。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是你想入手的一款手机吗?

荣耀note20将在10月正式发布,相关参数配置详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