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上架新版MatePad104性能升级价格不变

时间:2021-06-07 06:12: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华为的生态产品中,华为平板也愈来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华为上架新版MatePad10.4,在新版本中连处理器都进行了升级,不过普通版的价格不变。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上架新版MatePad10.4

近日有网友发现,华为上架了新版MatePad10.4。于之前版本的区别是此次将处理器换成无5G的K820,emmc5.1升级UFS 2.1,18W快充升级22.5W。

在售价方面,4+64GB维持原价1899,6+128GB贵一百2299。

华为上架新版MatePad10.4,性能升级价格不变

麒麟820和麒麟810的性能对比

华为上架新版MatePad10.4,性能升级价格不变

整体看,麒麟 820 比去年的麒麟 810 有了长足的长进。

CPU、GPU 性能提升,基带性能提升,另外还有这次并未测试的 ISP、NPU 等性能都有了综合的提升。虽然是不支持5G的麒麟820,但是与之前的处理器相比,总的还是有性能提升。

MatePad10.4其它信息

在2020年的4月又新款的10.4英寸MatePad推出,其定位为教育领域。

华为上架新版MatePad10.4,性能升级价格不变

在参数配置方面,10.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00×1200,前后均配备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容量为7250mAh,采用USB Type-C接口充电,支持HUAWEI M-Pencil手写笔和蓝牙5.1。

虽然是一款以教育和办公为主的平板电脑,但是适当的娱乐功能也是必须的,MatePad除了能够满足音视频播放等常规看片刷剧的功能,轻度的游戏也很不错,实测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两款游戏,完全能够流畅体验,没有任何卡顿和延迟。观看电影也非常舒适,屏幕比例非常适合追剧,配合强大的外放,能够获得非常不错的休闲娱乐体验。16:10的宽大屏幕可以提供沉浸式的观感,游戏视野更大,观影更震撼。

处理器升级至海思麒麟820屏幕10.4英寸,分辨率为2000×1200摄像头前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电池7250mah,18W快充升级22.5W闪存emmc5.1升级UFS 2.1价格4+64GB维持原价1899,6+128GB贵一百2299

以上就是关于新版华为MatePad10.4的内容了,你准备入手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