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1跑分成绩曝光这样分数你满意吗

时间:2021-06-07 03:43: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在之前推出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手机获得很多用户的喜爱,在多个榜单中都取得了好成绩,给用户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这次有人在网上爆料了小米11手机的跑分数据,虽然不能确定一定是它的成绩,但是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

小米11跑分成绩曝光,这样分数你满意吗?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高通全新一代旗舰级产品骁龙875处理器,在单核上杭得分是1102,多核上得分是4113。其中高通骁龙865处理器的成绩是单核平均分是980,多核平均分是3300,相比而言,这款产品在单核方面提升大约18%的性能,在多核方面提升25%的性能。

这款处理器在单核上可以和1300分左右的苹果A12仿生处理器相媲美,在多核上可以超过了3400分左右的A13仿生处理器。

小米11跑分成绩曝光,这样分数你满意吗?

小米11预计采用挖孔屏设计方案,继续使用极窄设计,可能会采用2K 120刷新率的屏幕。

小米11将会采用6400w主摄+1200万像素加单枚2000万像素加单枚100倍变焦四摄组合,前置具有3200w像素自拍镜头,在其他的方面上,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NFC等功能。

小米官方已经表示在明年量产屏幕摄像头,所以预计这款产品将会运用屏幕摄像头技术,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传出来,需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披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