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pro和红米note10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02:29: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note10pro和红米note10是属于同一个系列的手机,这次就来看看它们的参数对比吧,你认为哪款手机更加出色呢?来这里说说自己的想法吧。

红米note10pro和红米note10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屏幕方面

红米note10pro采用6.67英寸打孔屏,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还具有240Hz触控采样率,分辨率在1080P以上。

红米note10正面配备6.57英寸打孔屏,屏幕分辨率超1080P,支持90Hz刷新率和,还具有80Hz触控采样率。

性能方面

红米note10pro配备联发科的天玑820处理器,它采用 7nm 工艺,CPU是 8 核心设计,由4 颗最高主频 2 .6 GHz 的高性能大核 Arm Cortex-A76、4 颗最高主频 2.0 GHz 的 Arm Cortex-A55组合,GPU采用 Mali-G57 MC5。

红米note10采用联发科天玑800U,是台积电7nm制程,是2颗主频为2.4GHz的ARM Cortex-A76大核+6颗2.0GHz主频的ARM Cortex-A55小核的架构,具有相当出色的能耗表现。

红米note10pro和红米note10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续航方面

红米note10pro配备5000mAh电池,最高支持30W快充。

红米note10手机电池容量是4500mAh,采用18W快充技术。

拍照方面

红米note10pro后置三摄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是2000万像素。

红米note10前置具有1600万像素,后置采用三摄像头设计,由4800万像素+1200玩像素+800玩像素组合。

红米note10pro和红米note10哪个好?参数对比怎么样?

红米note10pro和红米note10都是不错的手机,只要你喜欢就可以进行选择,目前的参数信息只供参考,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