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三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或将2021年初推出

时间:2021-06-07 01:15: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的全新折叠屏设计方案专利被曝光,这款产品选用了类似三星GalaxyZFold的路线,可以进行三次折叠,相当的引人注目。这次就来这里好好的知道这款小米新折叠屏的设计方案。

小米三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或将2021年初推出

这项专利是小米在2020年3月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并且在2020年9月18日正式向外界公布。

专利向大家展示了这款三折叠屏手机的设计方案的细节,可以知道选用了超窄边框的现代设计,折叠时具备前后都可以显示的屏幕设计方案。机身右侧可见到电源/较长的音量调节按键、SIM卡仓、以及较宽的按钮,顶部和底部还有扬声器/USBType-C开孔。

小米三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或将2021年初推出

在折叠的模式下,正面显示屏将会和机身主体很好的融合,背面显示屏变成了大型柔性屏幕的一部分。前边的风格样式设计方案与三星GalaxyZFold2非常相近,显示屏居位置存在一个Infinity-O前置摄像头。

唯有在平板模式下伸开,该设备才可以采用后摄,没办法在折叠情况下见到后置摄像头,但是消费者还可以考虑到将1/3的面板翻过去,以得到与众不同的取景体验。

你认为这款三折式的折叠屏手机怎么样呢?很可能将在明天的年初进行推出,你会选择入手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