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Pro参数配置详情_小米9Pro5g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00:00: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现在的5G智能手机越来越多了,今年更是有很多的5G手机被推出了,而去年发布的小米9Pro也是一款5G智能手机,那么这款小米9Pro5g怎么样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9Pro参数配置详情_小米9Pro5g怎么样

屏幕方面

小米9pro5G搭载了一块6.39英寸的AM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340*1080,同时屏占比也非常高。 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使用体验

相机方面

采用了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人像+1600万像素超广角,人像摄像头和当下5G手机的摄像头不同,拍摄人像更加专业。前置方面采用的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性能方面

小米9pro 5G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具备极强的运算能力,手机能够完成复杂的任务。至于高通所宣传的5G、XR(VR/AR等)、游戏等体验的优势,在骁龙855和骁龙855+上也并没有本质区别,Elite Gaming带来的HDR游戏等特性二者都有,至于对5G的支持,骁龙855 Plus的解决方案是外挂骁龙X50基带配备QTM052毫米波天线模组,而这本就骁龙855实现5G连接的方式。为了更稳定的运行,采用了全新的VC液冷散热,在散热方面小米考虑的非常细致。

小米9Pro参数配置详情_小米9Pro5g怎么样

网络方面

小米9pro 5G支持5G全网通,网速极快。但是有一个槽点,主要是因为这次采用的5G基带是高通外挂的NSA,很多消费者就觉得不行,但现实绝没这么不堪。在众多发布的5G安卓机中,小米9 Pro是全网通的5G版本,相比于其他的厂商还是更好的。

续航方面

小米9pro 5G续航上也很不错,内置一块4000毫安的电池,支持40W有线快充,还有30W的无线快充。这样的续航配置,手机在40W的充电功率下,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够充满,能够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基本参数表

小米9Pro参数配置详情_小米9Pro5g怎么样

总结

就目前这种大环境,很多用户买回去5G手机也只是当4G用,如果想尝鲜5G手机的话,小米9 Pro这款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只是这两年体验5G是完全没问题的。这款手机对我而言是一款综合体验非常好的手机,这句话确实是我用过这款手机后的感受。升级的方方面面对于普通消费者是切切实实可以感知到的。观感更好的屏幕,让人欲罢不能的“横向线性马达”,48分钟就充满的有线快充,VC液冷散热。这些对于大家是明显提升幸福度的。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