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lus和nova7se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6 17:21: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华为新出了一款手机,很多朋友都将这款手机和其他的华为手机进行对比,其中华为畅享20plus和nova7se这两款手机是很多朋友想知道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华为畅享20plus和nova7se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屏幕外观

华为nova 7 SE正面配备了规格完全一致的6.5英寸LTPS LCD极点全面屏。同样是塑料中框,按键、接口配置完全一致。背面玻璃后盖,配色方案差异较大,采用了“彩膜渐变工艺”,目前有幻夜黑、银月星辉、绮境森林、仲夏紫四种配色。

华为畅享20plus采用一块6.63英寸屏幕,机身后盖采用华为mate30的“奥利奥”外观,采用了升降式的镜头设计,正面的屏幕没有任何遮挡,屏占比可能会达到新高。

华为畅享20plus和nova7se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处理器方面

华为nova 7 SE内置海思麒麟820芯片;同样是LPDDR4X+UFS 2.1存储,最高支持256GB NM存储卡扩展;前置1600万像素,f/2.0光圈;后置索6400万像素主镜头,f/1.8光圈+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f/2.4光圈+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华为畅享20plus搭载联发科最近发布的天玑720处理器,CPU采用8 核设计,采用两个大核心和六个小核心的设计,即2×2.0GHz Cortex-A76+6×2.0GHz Cortex-A55,GPU则集成 Mali-G57 MC3。支持最高LPDDR4X内存、UFS 2.2 闪存。

相机方面

华为nova 7 SE搭载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素更高的同时,f/1.8的大光圈和1/1.7英寸的CMOS,让其拥有了更多的进光量,在画面细节表现上更加优秀。此外,搭配一颗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一颗微距镜头、一颗景深镜头,还能实现更多的视角和玩法。

华为畅享20plus后置由4800万像素f/1.8光圈主摄像头,800万像素f/2.4光圈120°超广角与景深摄像头,200万像素f/2.4光圈的100px微距摄像头组成,三摄像头组合的摄像系统。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拍摄场景的需求,快速捕捉功能,针对儿童、宠物、风景等场景,根据运动状态自动调整快门优先模式,并选择合理的快门速度,清晰捕捉运动瞬间。

华为畅享20plus和nova7se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电池续航

华为nova 7 SE搭载4000毫安电池+40W快充组合+5G双模5频,依旧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40W超级快充。可选择:8G+128G/256G、定价2399元/2799元。

华为畅享20plus采用4200mAh电池,可以连续刷抖音10小时、或追剧10小时,搭配40W快充;手机的充电速度将会比华为畅享20 pro更快!可选择:6G/8G+128G、定价2299元/2499元。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其中华为畅享20plus这款手机在价格方面和续航方面更值得购买,不过华为nova 7 SE的性能更强大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