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系列将于9月30日发布具有144Hz刷新率

时间:2021-06-06 16:05: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官方已公布在9月3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这里正式发布小米10T系列产品,这次的手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得到很多用户的关注,来这里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小米10T系列将于9月30日发布,具有144Hz刷新率

本次发布的小米10T系列手机将会替代小米去年发布的小米9T系列,而小米9T系列就是国内的Redmi K20系列,有人表示小米10T系列将会更名Redmi K30T,并且有望在国内进行发布。

有传闻表示,这次的小米10T系列手机还有中端产品存在,可能叫做小米10T Lite,但是目前还不能进行确定,官方并没有进行认证。

小米10T系列将于9月30日发布,具有144Hz刷新率

小米10T系列采用挖孔屏设计方案,屏幕的材质是LCD,手机的边框纤细,其中最大的惊喜就是具备144Hz的屏幕刷新率,这是小米10系列手机首次搭载144H的屏幕。

小米10T系列配备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使用7nm工艺技术,采用四个A77的大核和四个A55的小核的组合,具有8GB内存+128GB存储,手机电池具有5000mAh的电量。

小米10T系列采用后置三摄设计方案,其中主摄像头采用ISOCELL Bright HMX传感器,具备1.08 亿像素。

小米10T系列将于9月30日发布,具有144Hz刷新率

小米10T系列将在9月30日正式发布,预计价格为 699 欧元(约合 5570 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