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9pro什么时候出_一加9pro上市时间

时间:2021-06-06 10:14: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一加将推出一款新的5G智能旗舰手机一加9pro,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得到了一定的程度的曝光,而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这款一加9pro什么时候出,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吧。

一加9pro什么时候出_一加9pro上市时间

一加9Pro参数配置

一加9Pro将会实现100%屏占比,只不过这次使用的不再是升降式镜头方案,而是全新屏下镜头技术。

根据知名爆料人给出的消息,一加9Pro配备一块2K级别120Hz刷新率屏幕,画面显示清晰程度以及流畅度仍是该机的最大亮点。相机模组会进行升级,不过尚不能确定长焦镜头是采用三倍光变技术还是十倍光变技术。不出意外,一加9Pro会配备骁龙875处理器,运存和闪存规格都会达到最高水准,性能不输任何一款竞品。在氢OS轻便的系统加持下,一加9Pro或将成为运行最流畅的安卓手机。

一加9pro什么时候出_一加9pro上市时间

一加9Pro上市时间

据爆料一加9pro将会在明年的第二季度发布,具体时间还以官方公告为准。

据数码大V透露,下半年还有多部手机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还都不是最强旗舰,只是普通的旗舰手机。这也能说明屏下摄像头技术还不成熟,不过随着技术的进步,良品率的提升,明年的旗舰手机肯定能用上真正的完美全面屏。一加9 Pro是最强国产旗舰之一,用上完美屏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不是问题。当然,这块屏幕肯定会来自三星,也只有三星才能做出最好的屏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