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怎么使用红外功能

时间:2021-06-06 09:52: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购买手机时有的时候会关注这款手机是否有红外功能,其中华为p30pro这款手机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款手机,因此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款手机是否有红外线功能,想知道答案的朋友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华为p3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怎么使用红外功能?

华为p3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

华为p30pro有红外线功能,用户可以通过P30Pro来控制常用家电。

具备红外遥控功能的手机,可以代替遥控器,来遥控常用的家电,如空调、电视等,而且一个手机可以储存很多信息,可以控制所有遥控家电,只要在手机里切换即可。

华为p30pro怎么使用红外功能?

华为P30Pro红外遥控使用方法:点开【智能遥控】,点击下方【+】,然后选择添加需要连接的电器及遥控设备,如要连接空调选择后,在列表中选择空调品牌即可。

华为p30pro有红外线功能吗?怎么使用红外功能?

华为p30pro相关信息

华为p30pro采用了6.47英寸FHD+ Curved OLED曲面珍珠屏,支持全新的屏内指纹识别技术。

华为p30Pro内藏潜望式变焦镜头,通过光学三棱镜,让光的轨迹发生90度转折。实现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码变焦。超级变焦镜头还加入OIS光学防抖。

华为p30Pro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支持GPUturbo技术,可以提升手机的游戏体验,并且内置双NPU,可以进行复杂的AI运算,此外华为p30Pro采用emui9.0系统,内置方舟编译器,可以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并且这项技术也在适配华为的多款中低端机型。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p30Pro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大家了解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