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F41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F41手机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6 08:36: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进行预热的三星F41手机受到不少的小伙伴们的关注,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相信大家都了解了不少了,整体来说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不错的,那么三星F41什么时候上市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三星F41手机发布时间吧。

三星F41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F41手机发布时间

三星F41参数配置

Galaxy F41所采用的或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中轴线的上方。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9611主控,提供6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

三星F41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F41手机发布时间

设备包装有6,000mAh电池。智能手机的背面配有指纹扫描仪和矩形摄像头外壳。该手机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LED闪光灯。

过去的报道表明,Galaxy F41将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Galaxy M31手机中借鉴其规格。因此,有传言称Galaxy F41配备6.4英寸FHD +显示屏和Exynos 9611芯片组。手机可能附带6 GB的 RAM和64 GB / 128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它可能配备3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64百万像素三重摄像头系统。手机可能会以黑色,蓝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出现。

三星F41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F41手机发布时间

三星F41发布时间

三星Galaxy F41将于10月8日亚洲市场标准时间下午5:30在亚洲市场正式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