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手机壳再爆iPhone12ProMax摄像头尺寸惊人

时间:2021-06-06 07:45: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最新iPhone12系列的手机壳,曝光的手机壳主要有三种尺寸,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和6.8英寸,从厂商准备的iPhone12系列手机壳尺寸基本可以确定今年将推出3种尺寸四款机型的iPhone12呢,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微博博主@看山的叔叔爆料,苹果最新iPhone12系列的手机壳也是和广大网友见面了。今年的全新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两个版本共四款机型,分别是5.4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的iPhone12,6.1英寸分辨率为2532×1170的iPhone 12 Max,6.1英寸分辨率为2532×1170的iPhone 12 Pro以及6.7英寸分辨率为2778×1284的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全系手机壳再爆,6.7英寸iPhone12摄像头尺寸惊人

iPhone12

iPhone12全系手机壳再爆,6.7英寸iPhone12摄像头尺寸惊人

iPhone12Max/Pro

iPhone12全系手机壳再爆,6.7英寸iPhone12摄像头尺寸惊人

iPhone12ProMax

这次曝光的三个尺寸的手机壳中,可以直观感受到5.4英寸iPhone12是有多小,而6.1英寸的iPhone12Pro/Max除了比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更窄一点之外,摄像头模组上也比iPhone12ProMax要小上不少,iPhone12ProMax有着最大的摄像头模组,基本上占了1/6的地盘。

iPhone12全系手机壳再爆,6.7英寸iPhone12摄像头尺寸惊人

iPhone12ProMax的镜头模组如此硕大也是和LiDAR激光雷达有关系,据了解iPhone12ProMax的LiDAR激光雷达系统是由索尼制造,使用光脉冲来精确测量物体到相机镜头的距离。使用相关数据,相机可以更精确地自动对焦,并更好地区分前景和背景,以创建诸如人像模式的效果。深度相机还将帮助增强现实应用更真实地将数字对象放置在现实环境中。

iPhone12的发布会即将在10月13日就行,而将在10月16日开启预售,想入手新款iPhone12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