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k30和红米k30i哪个好红米k30和红米k30i参数对比

时间:2021-06-06 02:42: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k30和红米k30i不论从参数还是价格定位等方面都是非常的相似的,那么这款手机到底有何不同呢?红米k30和红米k30i哪个好?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红米k30和红米k30i参数对比吧!

以下为详细的参数对比图:

红米k30和红米k30i哪个好?红米k30和红米k30i参数对比

从上述的对比中,我们可以看出在处理器、储存规格、内存规格、屏幕尺寸、屏幕参数、前置摄像、电池容量、充电参数等方面几乎完全一致,甚至是尺寸重量也完全一样。

不过细心的小伙伴可能发现,除了上市价格以及发布日期之外,还是有几点不同之处。

1、配色

红米k30i拥有配色白、蓝、紫、彩四种配色。

红米k30拥有配色白、粉、紫、彩四种配色。

红米k30和红米k30i哪个好?红米k30和红米k30i参数对比

2、后置摄像参数

红米K30和红米K30i的整体配置差异不大,主要是红米K30i在红米K30的基础上对摄像头进行了调整,后置主摄不同,其他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区别,二者的前置摄像头都是20MP主摄+2M虚化镜头,后置都是4摄方案,主摄+8MP超广角+5MP微距+2MP人像景深。

后置主摄方面,红米K30i主摄采用的是豪威OV48B传感器,4800万像素,单像素0.8μm,1/2”感光面积,支持4合1技术,光圈大小f/1.79,红米K30主摄采用的是索尼IMX686传感器,6400万像素,单像素0.8μm,1/1.7”感光面积,支持4合1技术,光圈大小f/1.89。

红米k30和红米k30i哪个好?红米k30和红米k30i参数对比

总结一下,K30i手机其实可以看作是拍照缩水的K30,两款手机在配置上差别并不大,只是在后置摄像头方面有所区别。其实在传感器上也存在不同。K30i后置主摄4800万像素,而K30则是6400万像素,不只没有提高,反而有所降低。而且在传感器上,K30i同样明显有了缩水,1/2英寸传感器尺寸,明显比不过K30的1/1.7英寸传感器。那么小编觉得这两款手机性价比都差不多,价格相100元主要是在后置摄像头参数上,看你怎么做选择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