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手机最新曝光:将支持无线闪充

时间:2021-06-06 00:51: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一加将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一加8T,而这款手机的曝光消息非常的多,此前关于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曝光了很多,而现在有消息称,一加8T手机将支持无线闪充,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是怎么回事吧。

一加8T手机最新曝光:将支持无线闪充

9月25日,一加手机官方正式开始对一加8T的电池和快充进行预热,给加油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从宣传海报来看,一加8T配备了一块4500mAh的大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20分钟便可以充电70%,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速度提升。值得一提的是,一加8T配备了双Type-C数据线,很有可能使用的是氮化镓的充电器。

在大家关注一加8T 65W超级闪充之余,我们也注意到,从一加8T的充电宣传片来看,它还支持无线闪充,至于具体的功率官方并未透露。不过宣传片中一加8T使用的无线充电器似乎暴露了一些信息,应该是目前在售的OnePlus Warp闪充30无线充电器,由此来看,一加8T的充电功率有可能是一加8 Pro所支持的30W。

一加8T手机最新曝光:将支持无线闪充

先前一加8T(型号名KB2001)的Geekbech跑分已经曝光。通过该页面,我们可以知道一加8T采用8GB运存,运行Android11系统,单核跑分为912分,多核跑分为3288分。另外,尽管没经确认,一加8T的渲染图最近在OxygenOS11beta内部版本中被看到了。曝光的信息显示一加8T配备了一块直角屏,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在屏幕左上角。

别的方面,有爆料称一加8T配备一块120HzAMOLED显示屏,但不清楚分辨率是QuadHD+还是FHD+,后置四摄像头,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颗500万像素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纵向传感器,支持录制8K视频。

10月15日,一加8T将正式发布,请大家一起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