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x2手机价格_华为matex2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5 22:06: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x2是华为将要推出的一款新的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曝光的消息已经有不少了,此前还有消息称华为matex2手机已经入网了,大家关心的还有这款手机的价格,那么华为matex2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x2手机价格_华为matex2大概多少钱

华为MateX2参数配置

华为MateX2相比前代向外折叠的方式有了明显的改变。其采取了类似于三星Fold系列的对内折叠设计,而得益于四周边框的极窄化处理。华为MateX2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兼顾了出众的美感,视觉效果颇为惊艳,与此同时折叠屏的造型也让华为MateX2在手机与平板两种形态中灵活切换,堪称是未来感十足。背部机身方面华为MateX2则为玻璃材质,后置摄像头以居左式竖型排列,看起来还是较为商务大气的,从颜值的角度来说,华为MateX2达到了行业的一流水准。

华为MateX2可谓是十分的强悍,其搭载了5nm工艺打造的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

顶配16G大运存,跑分在65万左右,不仅功耗控制非常出色,性能同样是行业的顶级水平,流畅用上两年问题不大。

华为matex2手机价格_华为matex2大概多少钱

华为MateX2手机价格

不过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售价方面,据悉起步价在一万五千元以上。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入手门槛还是很高的,但这款手机在配置上有着不小的提升,值得期待。

此外,华为MateX2延续了近两年华为高端旗舰的强势表现,其后置了5000万主摄的徕卡相机组合。主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的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处于行业的佼佼者,支持超广角、微距、夜景、多倍变焦等功能,拍照模式同样是较为丰富。不出意外华为MateX2拍照实力将会名列行业前茅,其他信息方面华为MateX2还将配备线性马达、 66W功率有线快充、WiFi6+等功能,细节上一并不乏亮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