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国庆节先别换手机!十月新机发布会热潮要赶上!

时间:2021-06-05 21:4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国庆节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很多小伙伴也会在这个时候购买手机。不过,十月的手机圈可是相当的热闹,至少有四款手机欲将发布,并且囊括了中低端到高端旗舰机!一起看看吧!

一、iphone12系列

苹果将在10月推出iphone12,共有四款型号,据相关消息称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Max 将于 10 月 16 日预售、23 日上市,iPhone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将于 11 月上市

这也是iphone手机首次支持5G网络。

预计发布时间: 10 月 13 日

价格预估:5000+

国庆节先别换手机!十月新机发布会热潮要赶上!

二、华为Mate40系列

10月份除了iPhone12,华为Mate40系列也是年度最值得等的产品。共提供四款机型: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 、华为Mate 40 Pro+ 以及保时捷设计版本,使用的是 5nm 工艺的麒麟 9000芯片,而Mate 40 将搭载 7nm 工艺的麒麟 9000E。

预计发布时间: 10 月 20 日

价格预估:4500+

国庆节先别换手机!十月新机发布会热潮要赶上!

三、一加8T

一加手机宣布将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一加8T。据官方介绍,一加8T将搭载65W超级闪充,配合4500mAh大电池,20分钟即可充电70%。此外,一加8T将标配双 Type-C 口数据线。

预计发布时间: 10 月 15 日

价格预估:5400+

国庆节先别换手机!十月新机发布会热潮要赶上!

四、Realme Q2

OPPO正式发布Color OS 11,随后realme表示要在10月发布一款新品,并且还有realme UI 2.0。

预计发布时间: 10 月

价格预估:1500

国庆节先别换手机!十月新机发布会热潮要赶上!

以上就是关于2020年十月即将发布的新机汇总啦,不过十月应该不止这四款,但是其他手机的信息还尚未得知。你期待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