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解析a14处理器游戏性能更加强大

时间:2021-06-05 20:45: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此前发布的iPad Air4平板电脑搭载的是a14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的是5nm工艺,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苹果解析a14处理器,游戏性能更加强大,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苹果解析a14处理器,游戏性能更加强大

苹果A14处理器已经随iPad Air 4登场,据称这款平板的现货已经到店,发售时间有望在本周三的iPhone 12发布会上揭晓。

A14处理器延续了6核CPU、4核GPU的架构设计,但全新升级为台积电5nm工艺。

苹果解析a14处理器,游戏性能更加强大

日前做客播客节目时,苹果平台架构副总裁Tim Millet谈到了他的理解。

Millet认为,苹果引入5nm,得以实现在类似的芯片空间内集成更多的晶体管,从而为解锁更多特性和功能服务。在大多数场景中,A14处理器都带来了更好的能效,不仅能做的事情更广泛,还可以在更低的电压下以更低的频率运行,它非常省电。

苹果没有发明神经网络,“神经网络的基础是几十年前奠定的,”米勒说。“但是当时存在两个问题:没有数据,也没有计算能力来开发可以处理这种数据量的复杂模型。” 在 2012 年,终于有了突破,大大加快了模型的训练时间。直到那时,诸如面部解锁的技术才在智能手机中成为可能。

苹果解析a14处理器,游戏性能更加强大

GPU方面同时也得到了加强,四核GPU能在更低的电压下提供不妥协的性能。如果某些情况下游戏需要高性能保障,处理器也能迅速跟进,确保更优异的体验。

按照苹果官方说法,A14处理器相较于上代iPad Air 3的A12,6核CPU的性能增幅40%,4核GPU的性能增幅为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