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蓝Metal获推Flyme 6350A都有哪些更新

时间:2021-06-05 19:0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蓝Metal手机在最近获得Flyme 6.3.5.0A系统更新,这款手机已经是5年前的手机了,这次竟然有更新了,来看看有哪些更新内容吧,相信大家还是挺感兴趣的。

魅蓝Metal获推Flyme 6.3.5.0A,都有哪些更新?

本次新包体积是150.26MB,采用安全管控,可以实时扫描应用病毒,为手机保驾护航、可以调整锁屏画报,锁屏界面从右向左滑动即可进入锁屏画报、新增预装咪咕阅读App。

同时还有业务调整存在,更新此版本后,下列系统应用中的部分或全部将会自动卸载,以机型实际表现为准,如有需要可到应用商店重新下载安装或使用第三方应用:优选、读书、生活助手、钱包、福利中心、远程协助、家庭守护、国际流量、黄页、用户帮助、录音机

魅蓝Metal获推Flyme 6.3.5.0A,都有哪些更新?

魅蓝 Metal是魅族在 2015 年 10 月发布的手机,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还是特殊的铝材质,具有粉色、灰色、蓝色、白色、金色五种配色。

魅蓝Metal获推Flyme 6.3.5.0A,都有哪些更新?

魅蓝 Metal采用5.5 寸 1080P 显示屏,由LTPS 材料打造,最大亮度是 450nits。手机搭载联发科 Helio X10 八核处理器,具有2GB + 16、2G+32GB,还内置 Flyme 5.1 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