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1系列什么时候出三星note21系列上市时间

时间:2021-06-05 14:05: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已经离三星Note 20系列的发布有一段时间了,目前已经开始有三星Note 21系列的信息曝光,这次就让我们了解更多的信息,你认为三星Note 21系列会什么时候发布呢?

三星note21什么时候出?三星note21上市时间?

预计三星Note 21系列将在明年的9月份正式发布,具体的时间还需要等待官方的通知,预计起售价是8299元。

三星Note 21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手机正面会采用全面屏设计,让手机具备更大的屏占比,但是屏下摄像头技术还无法确认会不会使用,手机背部采用磨砂材质玻璃打造,采用后置矩阵四摄设计方案。

三星note21什么时候出?三星note21上市时间?

三星Note 21系列会延续三星Note 20系列优秀的手机屏幕配置,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自适应调整,分辨率同样会是2K,但是在屏幕亮度方面也会有提升。

三星Note 21系列后置采用1.5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加镜头+2000万像素镜头+120X变焦镜头,手机前置自拍镜头是4000万像素,将会继续搭载S Pen设备。

三星note21什么时候出?三星note21上市时间?

三星Note 21系列配备高通骁龙875处理器,是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它将会在5G方面进一步提升,将有16GB+128GB版本和16GB+512GB版本。还将会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面部识别等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