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note21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5 11:58: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系列的手机性能方面一直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note21已经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有了很多的曝光消息,那么三星note21搭载什么处理器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note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note21处理器性能

三星Note 21搭载什么处理器

三星Note 21系列会延续三星Note 20系列优秀的手机屏幕配置,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自适应调整,分辨率同样会是2K,但是在屏幕亮度方面也会有提升。三星Note 21系列后置采用1.5亿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加镜头+2000万像素镜头+120X变焦镜头,手机前置自拍镜头是4000万像素,将会继续搭载S Pen设备。三星Note 21系列配备高通骁龙875处理器,是新一代旗舰处理器,它将会在5G方面进一步提升。

三星note21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note21处理器性能

三星Note 21处理器性能

高通骁龙875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1”为超大核心Cortex X1。以往高通骁龙旗舰处理器也采用过“1+3+4”这种“超大核+大核+能效核心”这样的三丛集八核心架构,但是超大核和大核之间的差别主要在于CPU频率。

以高通骁龙865为例,它的超大核为2.84GHz,大核心为2.42GHz,超大核和大核均为Cortex A77。这次高通骁龙875将首次采用Cortex X1超大核+Cortex A78大核这样的组合,其中Cortex X1的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目前高通骁龙865安兔兔跑分已经突破了65万分,采用Cortex X1超大核的高通骁龙875芯片性能跑分突破70万分预计无压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