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推出Beats Flex支持一键配对功能价格399元

时间:2021-06-05 10:20: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年来,运动蓝牙耳机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青睐,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苹果推出Beats Flex,支持一键配对功能价格399元,Beats是一个被苹果收购的耳机品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苹果推出Beats Flex,支持一键配对功能价格399元

被苹果收购后,Beats先后为我们带来了多款体验绝佳的耳机产品。今天,Beats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Beats Flex,这是该品牌旗下迄今为止最经济实惠的无线耳机。

苹果收购Beats后,Beats耳机与苹果设备的联动性更加出色。此次Beats Flex内置Apple W1芯片,它让Beats Flex与苹果设备无缝融合。打开电源并靠近iPhone或iPad,即可一键配对。而且,Beats Flex还可以与iCloud中的任意苹果设备无缝切换,全程不需要再次配对。

苹果推出Beats Flex,支持一键配对功能价格399元

Beats Flex的外观与Beats X几乎相同,仍然采用了颈挂式设计,支持磁吸暂停。线缆采用了镍钛合金,重量更加轻盈,携带能力提升。音质方面,Beats Flex采用了专有分层驱动单元和双音室声学设计,保证耳机的声音更加丰富均衡,并且在耳机内部采用了微通风设计和驱动单元弧度,可以有效缓解耳朵压力,保障更好的播放效果。

苹果推出Beats Flex,支持一键配对功能价格399元

Beats Flex的续航能力样出色,这款耳机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而在电池电量不足时,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连续播放1.5小时歌曲。另外,Beats Flex采用了USB-C接口,无论你是Apple平台还是Android平台的用户,都能享受到良好的体验。

Beats Flex拥有Beats经典黑红、柚子黄、云雾灰和冷焰蓝等配色,其中云雾灰和冷焰蓝将于2021年初亮相。该耳机售价399元,将在10月21日正式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