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将率先在海外发布国内则推迟一周

时间:2021-06-05 08:14: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还没有发布的华为Mate40系列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高度关注,虽然关于这款手机的曝光消息非常的多,但是目前官方给出的信息并不多,而现在有消息称华为Mate40将率先在海外发布,国内则推迟一周,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40将率先在海外发布,国内则推迟一周

伴随着华为Mate40系列发布时间的临近,相关的爆料也非常的多。近期,有数码博主称,华为Mate40系列或将于10月15日国外发布,国内则在10月22日发布,该系列共有Mate40、Mate40Pro、Mate40Pro+和RS保时捷四款机型。

迄今为止围绕华为Mate40系列的爆料数不胜数,有很多爆料称,华为Mate40系列的外观将选用曲面屏设计,而昨日,数码博主@8090生活数码曝光了华为Mate40Pro的贴膜模具,因此该机大概率选用曲面屏设计。近期还有疑似华为Mate40Pro的地铁照曝光,从曝光图来看,该机选用的是前置双挖孔瀑布屏。

华为Mate40将率先在海外发布,国内则推迟一周

据统计,华为Mate40系列预估将搭载华为自研的麒麟9000芯片。余承东此前表示,麒麟9000芯片有可能是华为最后一代麒麟高端芯片。

有关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机型也是众说纷纭,有博主称今年没有Mate40保时捷版,也有博主爆料今年Mate40Pro+被砍,不过普遍网友认为今年的Mate40系列将对标iPhone12也会推出四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Pro、Mate40Pro+以及Mate40RS保时捷设计。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Mate40系列起售价可能因为5nm处理器麒麟9000的成本价的提高而提高,据相关媒体报道制造5nm芯片的12吋晶圆成本约1.6988万美元,而制造7nm芯片成本只有9346美元,因此期待Mate40系列降价的消费者可以洗洗睡了。

有新闻称,台积电只为华为生产了880万颗麒麟9000芯片,到时,华为Mate40系列智能手机很有可能会出现一抢而光的现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