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时间:2021-06-05 07:50: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以前8T已经官宣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而一加官方也是疯狂的为新机预热中,除了120Hz屏幕、65W快充,一加8T还有哪些爆料信息呢?快来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一加8T已经明确了将支持120Hz高刷,不过光靠一个120Hz的屏幕可能很多人没有什么换机的动力,电池方面也做了非常大的升级,4500的电池加上65W的有线充电。

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最近OPPO也有一款65W的手机Reno4 SE,电池容量不同,刘老板可能用了“子公司”的技术。

这个双C口充电,我第一眼没想明白是什么意思,我还以为是手机上有两个充电口呢,直到我看到了这张图:

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这是现在一些轻薄本所用的充电器,以后带电脑出门,只需要带一个充电器就可以了,双c的数据线,不仅可以充电,还可以传输文件。这一点我是非常喜欢的,我觉得以后接口统一肯定是大趋势,没有人喜欢带很多不同的充电器和数据线出门。

一加8T正式官宣即将发布,一加8T爆料信息汇总

双扬声器当然也不能落下,刘老板还是一如既往的舍得堆料,就是不知道是听筒+扬声器组瘸腿双扬,还是小米10那样的真双扬。既然提前爆料,根据“我的不好,我不会拿出来说定律”应该是真双扬。

120Hz+65W快充+骁龙865+双扬声器+双C数据线这些大亮点肯定会吸引一大批用户,所以一加8T手机还是非常有看点的,你会买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