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ad Air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iPad Air4性能表现

时间:2021-06-05 07:01: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ad Air4是前不久在苹果第一场秋季发布会上推出的平板设备。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iPad Air4所搭载的芯片是与iphone12系列一样的5nm的A14芯片。那么iPad Air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iPad Air4性能表现如何呢?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iPad Air4安兔兔跑分

今日,安兔兔官方 @安兔兔 发布了关于iPad Air4的跑分信息,如下图所示:

iPad Air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iPad Air4性能表现

从上方的图片信息中可以看出,此次测试的是4GB+256GB版本的iPad Air4。系统版本是最新发布的iPadOS 14.0.1系统。

iPad Air4安兔兔最高成绩为660038分,其中CPU成绩183817分,GPU成绩261927分,MEM成绩117268分,UX成绩则是97026分。

此前有网友通过GeekBench测试后发现,iPad Air4采用的A14处理器跑分和iPhone 12 Pro跑分有差距,后者的多核部分被iPad Air4超越(不排除测试的原因)!那么接下来我们来看看iphone12手机的安兔兔跑分,如下所示:

iPad Air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iPad Air4性能表现

根据 @安兔兔 官方数据,对比同样搭载A14处理器且内存空间也控制在4GB+256GB的iPhone 12来看,iphone12安兔兔最高成绩为564899分,其中CPU成绩167894分,GPU成绩201085分,MEM成绩105667分,UX成绩则是90243分。

可以看出,iPad Air 4在各项数据方面都有优势,从下方的对比柱状图也可以看出,iPad Air4CPU领先9.5%,GPU则领先了30%。

iPad Air4安兔兔跑分是多少?iPad Air4性能表现

不过,这也不是处理器降频之内的原因,我们知道平板的电池容量一般要比手机要大,散热也会做的更好,所以A14处理器运行起来更加稳定,发挥出了应有的实力。

此外,iPad Air 4虽然首发了A14处理器,但最终没能赶在iPhone 12之前上市,其原因自然是为了保留iphone12的神秘感。

除了A14,iPad Air 4还拥有类似iPad Pro的全面屏设计,首次采用电源键整合Touch ID的侧面指纹方案,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和妙控键盘套,新增天蓝色等。

国行方面,iPad Air 4可选深空灰、银色、玫瑰金、绿色和天蓝色,64GB Wi-Fi版售价4799元、蜂窝版售价5799元,256GB Wi-Fi版售价5999元、蜂窝版售价6999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