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Sound音箱发售日期:11月1日

时间:2021-06-05 06:37: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华为发布了一款Sound X音箱,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华为全新的音箱产品——Sound也将带来,并且将会和华为mate40发布,及预计发布日期在10月22日。与此同时,这款华为Sound音箱也将在11月1日正式发售。

根据数码博主 @鹏鹏君驾到 的爆料:近日即将在22日的华为Mate40发布会上亮相的新款HUAWEI Sound智能音箱被曝光。从外观来看,该款和帝瓦雷联合设计的音箱可能被理解为Sound X的“青春版”,设计简约、功能强大,预计它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开售。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的Sound智能音箱没有 X。

华为Sound音箱发售日期:11月1日

此外在体积方面,有信息透露称华为Sound的大小外观差不多是Sound X 的“mini”版。

虽然近期还未公布Sound的参数信息,不过可以根据此前发布的Sound X系列了解一番。

华为Sound音箱发售日期:11月1日

华为Sound X是与帝瓦雷联合设计的音箱产品。帝瓦雷作为全球TOP3专业音响品牌,对专业声学科技发展扮演着重要角色。首先,采用的是60W功率的低音对称单元,相比传统的低音单元设计,这样的对称喇叭在发声时产生的背波干扰可以相互抵消,可以将声音尽可能的进行还原。同时,下潜十足,不仅仅下潜的深,还能给予更加有力的低音感受。在机身内部的60度夹角对称均布6颗8W全频单元,拥有40hz-40Khz音频频带宽度,对于播放不同音乐都能获得细腻的听觉体验。

华为智能音箱 Sound 搭载了帝瓦雷 4 喇叭,支持隔空传音,这位大家带来了浑厚的低音表现Hi-Res 认证,良好的听感也得到了很多音频爱好者的肯定。

此外,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22日发布,而与这款全新产品一同发布的还会有:

华为Sound音箱发售日期:11月1日

1:华为首款头戴式耳机,命名为FreeBuds Studio。

2、华为Sound X智能音箱新品。

3、华为Mate 40 Lite。

4、华为全新智能手表Watch GT 2 Pro。

5、华为其他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