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韩版将在10月底发布首次在韩国同步上市

时间:2021-06-05 04:29: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一直在期待着iPhone12系列新品的发布,而这个系列的手机也被曝在10月发布,现在,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韩版将在10月底发布,首次在韩国同步上市,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韩版将在10月底发布,首次在韩国同步上市

昨日晚间依据韩国媒体报道,知情人人士在周一表述,苹果公司为在韩国吸引更多5G用户,有可能会一反常态,让韩国区域同世界其他区域同步发售,按照以往的习惯,韩国区域发售会比其他国家和地区晚一个月左右。

现阶段苹果方面并未确认iPhone12系列的发布日期,但是有业内人士预估,苹果会在10月13日召开发布会,随后在10月23日部分市场发售,这一次韩国方面获得同其他区域同时间开启发售,可以看出苹果对于亚洲市场的关注更胜以往。

iPhone12韩版将在10月底发布,首次在韩国同步上市

依据此前爆料,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iPhone,分别是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Max和iPhone12mini,全系采用OLED屏幕,部分机型支持5G网络,预计苹果很快会在国庆期间发布邀请函。

入门级iPhone12mini,全新的iPhone12mini将采用5.4英寸的OLED刘海屏,机身厚度仅8.1mm,搭载苹果A14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227mAh,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还会有六种颜色,分别是白、黑、红色,亮蓝色、橙色和紫色,售价将在5000元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来有消息显示,出于售价和成本的考虑,iPhone12Mini搭载的并不是A14仿生芯片,而是A14的降频版——B14仿生芯片,并且iPhone12mini是一款4G机型的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