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12s什么时候上市_vivoY12s手机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4 21:54: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曝光的vivoY12s手机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曝光了很多了,大概也知道这款手机的性能是怎么样的,不过大家还是比较关心这款vivoY12s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vivoY12s什么时候上市_vivoY12s手机发布时间

vivoY12s参数配置

vivoY12s采用一块水滴设计的显示屏,分辨率是1600×720。

vivoY12s搭载了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辅以3GB运存。

同时运行Android 10系统。而国内的质量认证则显示vivoY12s将支持10W充电。

总体来看,vivoY12s是一款实惠型入门级智能手机。

vivoY12s什么时候上市_vivoY12s手机发布时间

(图源见水印)

vivoY12s发布时间

根据外媒报道,vivoY12s近期就会发布,最有可能在10月跟大家见面。

汇总消息,在Google Play上外媒发现了一款vivo的新机,这款手机的型号是V2026,叫 vivoY12s,已获得俄罗斯EEC认证,而且在前段时间,vivoY12s还在印尼的相关机构网站上出现过,同样型号显示是V2026

现在vivoY12s这款手机已经在多个认证网站出现,也就意味着vivoY12s很有可能会在近期上市,这款手机定位应该是入门级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