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屏幕:瀑布屏没有被抛弃!

时间:2021-06-04 20:56: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pro是什么屏?随着华为Mate40pro的发布时间慢慢靠近,其更多的参数信息也慢慢的浮出水面。关于华为屏幕是直屏、还是曲屏、华为Mate40pro瀑布屏是否被抛弃似乎也找到了答案,一起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的爆料,此次的华为Mate40pro并没有抛弃掉瀑布屏。

华为Mate40pro屏幕:瀑布屏没有被抛弃!

在上一代的华为mate30pro中,拥有一块高曲率的瀑布屏,屏幕弯度高达88度。得益于左右边框大幅度弯曲,还有下巴进一步做窄,亮屏状态下的视觉冲击力挺真震撼。不过对于这款屏幕,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很华丽,但实用性并不是很高,而且还随时出现误触现象。同时维修成本很高。

华为Mate40pro屏幕:瀑布屏没有被抛弃!

那么这一次的华为mate40pro按照博主的说法应该也会继续延续mate30pro的屏幕特点,采用的是瀑布屏,并且从之前爆出的屏幕来看,曲面的弧度也很大。

华为Mate40pro屏幕:瀑布屏没有被抛弃!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pro屏幕方面的相关信息啦,那么你是喜欢直屏呢还是曲屏呢?不过,十月份马上要正式迎来5nm时代了,也有更多的新机上市。比如说首次采用5G的iPhone 12系列、或者是成为5nm麒麟芯片绝唱的华为mate40系列,包括近期还有realme的新机要发布。你做出选择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