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系列10月15日发布官方表示:静候佳音

时间:2021-06-04 18:30: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10月的到来,大家对于这个月发布的手机都是相当期待的。华为Mate40系列手机据说将在10月15日在海外发布,而国行版发布时间将在10月22日,和苹果iPhone12发布的时间相当的接近。

华为Mate40系列10月15日发布?官方表示:静候佳音

面对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15日发布的消息,华为终端官方作出回应:“静候佳音”,但是还是无法确定是否在这一天进行发布会,但是有很大的可能可以确定。

这次的华为Mate40系列将会有四款不同的机型存在,分别是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Mate40 RS保时捷版本,将会打造全新的麒麟 9000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具有更出色的提升。

华为Mate40系列10月15日发布?官方表示:静候佳音

其中可以确定的是,华为 Mate40 Pro将支持 66W 快充和 40W 无线充电,同时 66W 快充的 12000mAh 华为移动电源和支持 66W 快充的 12000mAh 电池荣耀移动电源已经通过认证,这次的手机在续航方面具有出色的提升。

之前还有人爆料,华为Mate40系列在录像功能方面将带来创新功能,将延续上一代产品的风格,具有出色的拍照能力存在,但是并们可以透露到底会在哪里进行升级。

除了华为Mate40系列之外,最近还有荣耀 V40 系列和华为 Nova8 系列也会在最近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