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Q2/Q2 Pro参数配置对比哪款更值得买

时间:2021-06-04 17:17: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Realme官方正式宣布Realme新机Q2系列的诞生!那么此次的Realme Q2新机应该是有两款机型,分别为realme Q2和Realme Q2 Pro。虽然这两款手机还尚未发布,但是根据最新的爆料还是可以知道它们的一些参数配置的!一起看看吧!

realme Q2/Q2 Pro参数配置对比,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汇总,realme Q2是系列机型有两种,标配120Hz LCD/60Hz OLED,天玑800U平台,Pro独占素皮和65W超级闪充。 ​​​​

realme Q2/Q2 Pro参数配置对比,

根据此前爆料,Realme Q2:6.5"FHD+LCD单打孔屏,12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2.4GHz八核处理器,前置16mp+后置48mp+8mp+2mp,5000mAh, 9.1mm/194g。 预计售价在1.5K+,主打长续航吧。

此外,realme Q2 Pro基本可以看做前后主摄变更为16mp/48mp的realme X7,其它参数基本一致,不会用天玑1000+,毕竟定位千元档。主打卖点就是65W超闪+低功耗5G芯片+轻薄机身。

Realme Q2Realme Q2 pro处理器天玑800U天玑800U屏幕120Hz LCD60Hz OLED外观暂无信息素皮后盖摄像头前置16mp+后置48mp+8mp+2mp前置16mp+后置48mp+8mp+2mp快充5000mAh65W超闪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 Q2系列的最新消息啦,那么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手机会在本月正式发布,而且其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从目前曝出的参数来看,两款机型(标配/Pro版)各有各的优势,在价格方面应该定位的都是千元机。那么具体的信息还是要等到之后的发布会。此外,不出意外的话,realme Q2 Pro的这个轻潮灰素皮版本,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素皮手机了,将此前用于高端手机的设计大众化也是很大的亮点。

realme Q2/Q2 Pro参数配置对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