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1s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4 12:15: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51s和荣耀30青春版这两款手机都是近期热度非常高的手机,而且不少朋友都很喜欢这款手机,那么vivoy51s和荣耀30青春版谁更值得购买,性价比更高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y51s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屏幕外观

vivoy51s采用了一块6.53英寸的挖孔屏,90.72%屏占比+1080p分辨率,有雪羽白、碧海蓝、秘境黑三种配色。

荣耀30青春版搭载一块7.09英寸屏幕,采用渐变色设计,有夏日彩虹、绿野仙踪、幻夜黑三种配色可以选择。

vivoy51s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处理器性能

vivoy51s搭载三星的Exynos 880 5G处理器,它采用8纳米制程工艺,CPU采用A76构架,由2个主频为2.0GHz的大核心,6个主频1.8GHz的A55小核心组成。

荣耀30青春版搭载了天玑800系列5G SoC,除了具有更强的性能,内置的APU3.0+旗舰级图像信号处理器可以让拍照体验升级,在网络方面,荣耀Play4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上行速率达到了109Mbps。

vivoy51s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vivoY51s后置主摄达到4800万像素,还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超微距镜头。后置主摄支持观感夜拍、支持4K超清视频录制。前置支持AI美拍,所以在同档次之中论拍照它也是佼佼者。

荣耀30青春版配备全场景AI三摄,主摄像素为4800万,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求。

电池续航

vivoY51s电池容量高达4500毫安,充电仅支持18W快充。

荣耀30青春版​采用5000mAh+22.5W快充。

vivoy51s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