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新充电器曝光:最高125W超级闪充

时间:2021-06-04 10:57: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手机市场的越来越激烈的竞争,商家已经在全方位的提升自己手机的相关性能。这次realme曝光了新旗舰的充电器,绝对让用户满意。

realme新充电器曝光:最高支125W超级闪充

根据@数码闲聊站的爆料,realme新旗舰的充电器,支持20V 6.25A最高125W超级闪充,协议兼容性还好。这款充电器预计是是双6C电芯方案。

目前最完美的快充就是电荷泵快充,它不仅弥补了高压快充和低压快充的缺点,而且在双电芯方案的提升中,可以带来最高120W功率的快充体验。虽然目前高功率快充都是双电芯方案,但是它也不是没有缺点存在,最显著的就是充电器的成本较高。

realme新充电器曝光:最高支125W超级闪充

@数码闲聊站还爆料,在今年下半年和明年上半年,60W+功率的单电芯方案马上就要到了,预计那时候的旗舰手机都会配备它。

实现60W以上的单电芯电荷泵快充,相信会有不少的中高端手机需要的,因为竟双电芯的百瓦快充成本过高。

realme新充电器曝光:最高支125W超级闪充

现在手机的发展越来越快,相信很快很多手机的充电方面都会进行升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