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召回近6,000辆汽车

时间:2021-06-04 09:38:30来源:
导读 华盛顿——周三公布的文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召回近 6,000 辆汽车,因为制动钳螺栓可能松动,并有可能导致轮胎压力下降。此次召回涵盖部分

华盛顿——周三公布的文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召回近 6,000 辆汽车,因为制动钳螺栓可能松动,并有可能导致轮胎压力下降。

此次召回涵盖部分 2019-2021 年Model 3车辆和 2020-2021 年Model Y车辆。特斯拉向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提交的文件称,它没有与此问题相关的撞车或受伤报告,公司将在必要时检查并拧紧或更换卡钳螺栓。

特斯拉表示,松动的卡钳螺栓可能会使制动卡钳分离并接触轮辋,这可能会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导致轮胎压力损失。该公司表示,在“不太可能”的情况下,由于紧固件松动或丢失而导致车辆损坏,它将安排拖车到最近的服务中心进行维修。

向 NHTSA 提交的文件称,特斯拉在 12 月获悉发生一起现场事故,该事故涉及一辆 2021 年款 Y 型汽车,驾驶员侧后制动钳上的紧固件缺失。

此后,该公司在组装过程中采取了措施,以防止螺栓松动。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