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为Ioniq 5 EV计划为期 3 个月的先试后买计划

时间:2021-06-04 09:38:29来源:
导读 慷慨的州和地方购买激励措施并不总是足以说服驾车者购买电动汽车。现代汽车计划推出先试后买计划,以促进最近推出的 Ioniq 5 的销量。虽

慷慨的州和地方购买激励措施并不总是足以说服驾车者购买电动汽车。现代汽车计划推出先试后买计划,以促进最近推出的 Ioniq 5 的销量。

虽然条款和条件尚未最终确定,但行业贸易期刊《汽车新闻》获悉,这家韩国公司暂时计划提供可概括为短期租赁的服务。正在考虑购买Ioniq 5(如图)但不确定他们是否能忍受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充电限制的合格驾驶员将能够一次花三个月的时间来试用。现代汽车将根据汽车的使用、保险以及几乎全新的电动汽车所需的少量维护收取相应的费用。

目前还没有关于在 Ioniq 5 中进行三个月的试驾需要多少钱的消息。现代强调,其目标不是通过为司机提供拥有汽车的替代方案来与赫兹竞争;它想将好奇心转化为销售。

该公司负责产品规划和移动战略的副总裁奥拉比西·博伊尔 (Olabisi Boyle) 指出:“当你在购买前尝试,如果你发现它可以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为你服务,那么你现在往往想要转向潜在拥有,”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我们确实希望他们会从尝试购买过渡。”

将于 2021 年底之前在选定的州推出,并于次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2022 年的 Ioniq 5 将提供三个装饰级别,称为 SE、SEL 和 Limited。定价信息尚未公布。在北美销售的车型将配备一个 77.4 千瓦时的电池组,当客户订购一台 225 马力的电动机和后轮驱动装置时,该电池组可储存足够的电力以提供约 300 英里的行驶里程。当买家选择 320 马力双电机全轮驱动车型时,续航里程会降低至约 244 英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