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捷豹F-Type仅采用V8发动机 因为阵容有所调整

时间:2021-06-04 09:38:29来源:
导读 运动型 F-Type 是捷豹努力精简和现代化其产品的最新主题(受害者?)。对于 2022 年,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将放弃之前的四缸和六缸车型,转

运动型 F-Type 是捷豹努力精简和现代化其产品的最新主题(受害者?)。对于 2022 年,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将放弃之前的四缸和六缸车型,转而采用简单的全 V8 策略。

2022 年,入门级 F-Type 将是新的 P450 RWD coupe,它的 5.0 升 V8 增压发动机可提供 444 马力和 429 lb-ft 的扭矩。捷豹表示,它可以在 4.4 秒内达到 60 秒(有或没有现在可选的 R-Dynamic AWD 系统),最高时速可达 177 英里/小时。575 马力的 F-Type R 将固定在该系列的高端,几乎没有变化。如果您在想,“嘿,至少您没有告诉我捷豹正在放弃手动变速箱”,那是因为您在2021 年车型年大修时错过了它。对不起。

虽然价格较低的 P300 四缸和 P380 六缸的消亡会让一些有希望的买家陷入困境,但这并不全是坏消息。新的 P450 起价仅为 71,050 美元——尽管提供了额外的 70 马力,但比旧的 P380 便宜近 10,000 美元。是的,它比 P300 多出 10,000 美元,但是你得到了更多的引擎和一些新的标准设备。它可能不会更便宜,但它肯定是一个更好的价值 - 前提是您关心功率。顶级 F-Type R 基本保持不变,为 104,350 美元。

在上述2021更新是一个相当全面的一个,所以在化妆品和功能方面的变化2022年是少之又少,唯一值得注意的区别是唯一的新的P450的元素-徽章和车轮,换句话说。虽然选项与去年的定位相比有所改变,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全新的东西。与 F-Pace 和XF 不同,F-Type 仍然依赖于捷豹较旧的 Touch Pro 信息娱乐系统,这与新的 Pivi Pro 套件相比有很大的下降。

对于那些想要甜美甜美的 V8 噪音和性感捷豹造型的人来说,2022 F-Type 两者都可以。我们希望看到一些 Pivi Pro(也许还有另一个 SVR,很高兴),但就目前而言,我们会感到安慰的是,F-Type 还活着看到了另一个模型年。并非所有美洲虎都如此幸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