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在德克萨斯州开设第一家Bronco Off-Roadeo驾驶学校

时间:2021-06-04 09:38:28来源:
导读 福特将于 6 月 28 日在德克萨斯州中部开设第一家以野马为主题的越野驾驶学校。 名为 Off-Roadeo,为期一天半的培训课程将教授精选的B

福特将于 6 月 28 日在德克萨斯州中部开设第一家以野马为主题的越野驾驶学校。 名为 Off-Roadeo,为期一天半的培训课程将教授精选的Bronco Sport车主和Bronco预订持有人如何制作无论他们是初学者还是专家,他们的大部分跨界车或 SUV 都偏离了常规。

徒步前往位于奥斯汀以西约 50 英里的小镇马蹄湾的车主和准车主,将有机会在专为此次活动打造的 50 英里小径上体验福特最新的越野车之一。攀岩、穿越沙漠的高速冲击和越野骑行都在菜单上。德克萨斯州中部是野马的自然栖息地之一。这是 SUV 设计的那种地形,也是成群的野马漫游的地方。

参加者将通过参加 90 分钟的课程开始新的一天,该课程将向他们介绍Bronco 中的各种越野装备,例如前后差速器储物柜、轨迹控制、地形管理系统和 360 度摄像头。导游还将介绍正确的步道礼仪以及如何使用恢复设备。有了这些知识,参与者将在大自然中进行一系列两小时和四小时的冒险。

活动结束后回家是可选的。福特指出,车主可以通过飞钓之旅、皮划艇冒险或山地自行车游览等额外活动来延长他们的行程。每一天都将在篝火旁结束。

在撰写本文时,注册仅对拥有Bronco Sport Badlands 的司机或预订两门或四门 Bronco 的司机开放。自带车辆是可选的;你可以借一辆福特提供的。价格尚未公布,但 Blue Oval 指出,参与者需要支付往返德克萨斯州的费用,并支付他们自己的过夜住宿费用。朋友和非 Bronco 车主(嗨,吉普车司机!)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对于那些等待全尺寸 Bronco 的人来说,借用一辆福特 SUV 可能是唯一的选择。交货尚未开始。参加 Off-Roadeo 将使这些驾驶者有机会在他们支付购买的车辆交付之前驾驶越野车。他们还将获得 250 美元的代金券,可用于购买装备或其他活动。

马蹄湾的 Off-Roadeo 是同类项目中的第一个,但不会是最后一个。福特计划在 2021 年底之前在再开设三个越野公园。它们将分别位于内华达州(波托西山)、犹他州(摩押)和东北部一个未确定的地区。后者是在佛蒙特州计划的,直到当地人迫使福特放弃该地点。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