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最新消息:首次配S Pen

时间:2021-06-04 08:34: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S Pen配件是三星手机的一大亮点,近日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将首次配S Pen,当然这也是Galaxy S系列首次配备手写笔。更多的信息一起和XDA小编往下看看吧!

三星Galaxy S21最新消息:首次配S Pen

近日,据韩媒报道,三星在Galaxy S21系列上引入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性配件S Pen。报道指出,Galaxy S21系列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其中Galaxy S21 Ultra为该系列顶配版本,它将配备S Pen手写笔。 ​​​​

外媒还表示,Galaxy S21 Ultra配备S Pen手写笔是为了能吸引到Galaxy Note系列用户,可折叠屏手机后续有望逐步取代Galaxy Note系列,成为三星下半年的主打旗舰。

S Pen 一直是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上的标志性存在,更是每代新品体验上的重要升级点。而在之前发布的Galaxy Note20系列上,三星S Pen也迎来了全新升级,生产力体验有了明显提升。

三星Galaxy S21最新消息:首次配S Pen

根据用户的反馈以及官网的信息,相比之前的S Pen,增强版S Pen最明显的提升便是带来了更为流畅、真实的书写体验。

在Galaxy Note20 Ultra上使用S Pen进行书写时,有着非常真实的书写体验。笔尖划过屏幕时笔画几乎是同步产生的,低至9ms的更低延迟搭配120Hz的超高刷新率,使得S Pen有了更快的响应速度,几乎与真实的纸笔书写体验相差无几。不仅如此,隔空操作新增的5种手势指令。

不仅如此,相比此前S Pen仅能实现播放/暂停视频、浏览相册、PPT翻页或是切换前后摄像头,全新的增强版S Pen还实现返回,主页、最近使用、截屏编写以及智能多截图等功能,无需点触手机即可解锁更多操作,使用体验大幅提升。

那么关于这款三星在Galaxy S21系列还有消息称将搭载高通将于今年年底发布新一代旗舰平台骁龙875处理器。发布时间将在2021年Q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