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 Z1国庆价格直降斩获苏宁同价位销量冠军!

时间:2021-06-04 06:51: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手机是vivo的子品牌,也是非常具性价比的手机系列。那么在国庆迎中秋的活动中,其中一款iQOO手机也进行了促销活动,限时直降后斩获苏宁同价位销量冠军!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iQOO Z1国庆价格直降

据了解,十一期间iQOO Z1在苏宁易购促销,到手价低至1888元。苏宁手机公布的销售战报显示,iQOO Z1斩获苏宁手机2000-2500元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作为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处理器的手机,iQOO Z1 1888元价格是目前价格最低的天玑1000+机型。

iQOO Z1国庆价格直降,斩获苏宁同价位销量冠军!

iQOO Z1参数配置

首先,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表现的都是非常优越的。

1、处理器

像在处理器方面,iQOO Z1首发搭载7nm工艺打造的天玑1000Plus旗舰芯片,这款芯片也是目前很多旗舰机所使用芯片,支持5G网络并且性能强悍。在安兔兔跑分中显示,该机分数为536683,超过53万分。

2、电池续航

此外,在电池续航方面,iQOO Z1配有了一块4500mAh大电池,并且支持44W超快闪充,据相关测试,从0%开始可在23分钟充电50%。拥有97%转化率电荷泵半压充电芯片,FFC充电加速技术,以及8重充电保护等功能亮点,并且在VEG能量守护技术加持下,可实现最高降低40%功耗。

iQOO Z1国庆价格直降,斩获苏宁同价位销量冠军!

3、散热

超强的续航以及处理器性能,在散热方面iQOO Z1也是丝毫不惧怕,这款手机搭载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可让手机核心温度直降10℃。

4、屏幕

屏幕方面,iQOO Z1搭载6.57英寸FHD+显示屏,支持P3色域和HDR10,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而这样的高刷新率在今年发布的手机中也是屈指可数,即使再过一两年也不会被淘汰。此外还有AI动态帧率适应性优化技术,可智能调整CPU,减少卡顿,进而让用户在玩游戏、日常应用方面拥有流畅的体验。

iQOO Z1国庆价格直降,斩获苏宁同价位销量冠军!

5、拍照

拍照素质上,iQOO Z1采用4800万AI超广角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Hyper-HDR、超级夜景、人眼追焦等功能。

6、发布价格及日期

而大家关注的首发价格:iQOO Z1 6GB+128GB售价2198元,8GB+128GB售价2498元,8GB+256GB售价2798元。

据了解,iQOO Z1手机在5月19日15点30分在vivo官网预售,iQOO Z1将于5月25日0点开始各大电商平台预售,正式发售时间则将于6月1日0点。

iQOO Z1国庆价格直降,斩获苏宁同价位销量冠军!

以上就是关于iQOO Z1的相关信息啦,目前正值国庆迎中秋活动,在苏宁购买到手价只需1888元起,你心动了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