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发布在即同时iPhone5C即将全球停产

时间:2021-06-04 01:29:5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公司官方在昨日正式官宣了十月新品发布会的日期。而此次大家也将看到搭载A14芯片的iphone12系列。不过,却有一款苹果手机即将面临停产!更多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iPhone12系列发布在即,同时iPhone5C即将全球停产

据了解,根据 MacRumors 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苹果或将在10 月 31 日将 iPhone 5c 和 2014 年中版 15 英寸 MacBook Pro 加入到所有国家的过时产品和停产产品目录(vintage and obsolete products list)。此外,iPhone 5c 和 2014 年年中型号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 都将无限期地保持服务资格,但须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5c是2013 年 9 月与一起iPhone 5s推出的。而在当时iphone5s的销量要远远的大于iPhone5c。

iPhone12系列发布在即,同时iPhone5C即将全球停产

iPhone 5c的颜色有五种:红、黄、蓝、绿、白。色彩饱和度很高,也是撑起整机大部分颜值的地方。 机身的材质是塑料,也是最受人争议的地方,不少人认为塑料外壳充满了廉价而又劣质的气息。早在2013年iPhone 5c刚发售时,各大论坛的网友甚至问出“卡在5和5s之间的电子垃圾有什么意义”这样的问题。但就个人而言,塑料外壳区别于iPhone 5、6的磨砂手感反而更好,与玻璃背板相比,又不会很滑。

iPhone12系列发布在即,同时iPhone5C即将全球停产

直到如今,iPhone 5c仍然是iPhone产品线上最厚的手机(8.97mm),iPhone XR为其次(8.3mm)。但由于手机尺寸不大,握持手感依然良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