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NEX3S降价至385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3 19:06: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新机的发布,越来越多的5G旗舰机都进行了降价处理,其中就有vivo NEX 3S这款手机,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旗舰机已经降价至3850元,可以说这款vivo的旗舰机从高端市场跌到了中端市场,那么这款手机是否值得购买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vivoNEX3S降价至385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vivo旗下有一款降价非常快的5G手机,这款手机就是vivo旗下的vivo NEX 3S,这款手机的发布价是4998元,但是如今在第三方平台上已经降至3850元。

参数配置表手机型号vivo NEX 3S屏幕6.89英寸无界瀑布屏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相机

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

前置:1600万像素

电池续航4500mAh+44W超快闪充

屏幕方面,vivoNEX3s搭载6.89英寸无界瀑布屏,是E3 Super AMOLED材质,屏占比高达99.6%,支持100% P3广色域、低亮度防频闪,通过HDR10+认证。vivo NEX 3S的厚度为9.4毫米,重量为219.5克,这么来看这款手机还是比较重的,因为现在很多的手机都在主打轻薄。

vivoNEX3S降价至385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关于vivo NEX 3S这款手机他虽然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这款顶级处理器,不过确是采用的外挂X55 5G基带,5G网络的稳定性上和内置5G基带的手机没法比。

vivo NEX 3S搭载了一块4500mAh的电池,搭载44W超快闪充,半小时可充电3000mAh,但是这款手机不具备无线快充,相比于同市场的其他品牌手机,vivo NEX 3S在充电上就落后了一些。

vivoNEX3S降价至385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vivo NEX 3S的前置只有1600万像素,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前置采用的升降式摄像头。但看这款手机的像素还是可以的,但是和其他手机进行对比,在自拍上就没有那么出众了!

vivoNEX3S降价至3850元,现在还值得购买吗?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这款旗舰机虽然配置都是不错的,但是相比于其他的旗舰机还是差了不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