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设计细节曝光:采用漫反射纹理

时间:2021-06-03 17:36:0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的手机发布会已经确定在10月15日,现在距离这一天已经没有几天了。在10月8日,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公布相关的宣传视频,这次带来了一加8T的设计细节哦。

一加8T设计细节曝光:采用漫反射纹理

从这次的视频中,可以了解到一加8T延续一加8系列的设计理念,具有相当轻薄的机身,而且机身边框比较圆润,具有相当出色的手感存在。

同时可以从视频中了解到,一加8T保留了三段式按键,依旧可以进行轻松的调整静音模式。手机采用后置四镜头设计,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体呈矩阵方式排列,颜值相当出色。

一加8T设计细节曝光:采用漫反射纹理

一加8T这次在青域的版本上采用“漫反射纹理”,可以让玻璃呈现出陶瓷的釉面质感,而且不易沾指纹,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别样的气质和美感。

一加8T设计细节曝光:采用漫反射纹理

一加8T的相关参数已经曝光,其中正面是2.5D柔性直屏,支持120Hz的刷新率,具有8192级亮度调节,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手机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官方表示20分钟可以充电70%,还兼容45W PD快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