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7ProSE手机价格_realme7ProSE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3 16:13: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realme真我手机旗下有一款新的智能手机realme7ProSE,这款智能手机虽然并未确认是否在国内上市,但是这款手机的性能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那么realme7ProSE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realme7ProSE手机价格_realme7ProSE大概多少钱

realme7 Pro SE相关配置

在核心配置方面,realme7 Pro SE搭载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

骁龙720G从参数上看,跟骁龙730差不多。CPU:2个A76大核心+6个A55小核心,骁龙720G的大核心主频高了0.1Ghz达到了2.3Ghz。不过高通将其命名为Kryo 465比骁龙730G大核心Kryo 470低,应该是被砍了缓存。实际性能上应该差距不大。GPU方面:选用Adreno 618,其他方面:相同的X15基带、提升了DSP、砍了ISP 。

拍照方面使用了前置 32MP自拍相机,后置索尼IMX682 64MP纵向四摄模组。

realme7ProSE手机价格_realme7ProSE大概多少钱

realme7 Pro SE手机价格

realme 7 Pro特别版6+128GB版本售价19999卢比(约合人民币1850元),8+128GB售价 21999卢比(约合人民币2035元)。

此外,realme7 Pro SE的电池容量4500mAh,支持65W 闪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