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7SE活力版支持无线充电吗充电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03 13:13: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nova7SE活力版在已经在今日正式开售啦,售价2299元起,各项配置也还不错。那么华为nova7SE活力版支持无线充电吗?接下来就和XDA小编看看它的充电参数配置详情吧!

华为nova7SE活力版支持无线充电吗?

华为nova7SE活力版不支持无线充电。根据华为官方客服的回复,这款手机是不具备此功能的。

华为nova7SE活力版支持无线充电吗?充电参数配置详情

华为nova7SE活力版支充电参数配置详情

此次的nova7se活力版其实与之前的华为nova7se并无明显的差别,主要是在处理器芯片上发生了替换。此前的nova7系列使用的都是麒麟820芯片,而这一次的nova7se活力版使用的芯片是天玑800U。

华为nova7SE活力版支持无线充电吗?充电参数配置详情

当然,无线充电主要是手机中无线电圈的配置。与之前手机处理器是无任何关系的。上述说到其参数配置基本一致,所以华为nova7se5g也是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并且搭载了4000mah容量的电池。官方称一般充电半小时,5G网络下,追剧六小时。

华为nova7SE活力版其他信息型号华为nova7SE 5G活力版配色银月星辉、绮境森林、幻夜黑和仲夏紫四种配色屏幕6.5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400×1080处理器联发科天玑800U处理器前置摄像头参数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参数

6400万像素主摄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200万景深镜头

充电续航4000mAh+40W超级快充售价8+128GB由2399元降价至2299元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nova7SE活力版的相关信息啦,其实虽然处理器变了,但是在性能跑分上,麒麟820与天玑800U的表现差不多,而且在基本配置不变的情况下,价格还减少了100元,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华为nova7SE活力版支持无线充电吗?充电参数配置详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