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真机图赏:性能与颜值同时在线

时间:2021-06-03 11:36: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已经正式发布了。在此前发布的一加8T系列中,它们的外观都是广受好评的,并且这一次一加8t仍然采用的是大家喜爱的直屏设计,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一加8T的真机图赏吧!

10 月 15 日,一加手机在北京 751D·PARK 79 罐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一加 8T 手机。

以下图源来自数码博主 @搞机王腾霄 。

一加8T配备了一块6.55英寸大小的三星AMOLED打孔全面直屏。支持120Hz刷新率与8192级亮度调节,支持90Hz/ 120Hz高帧游戏,通过DisplayMate A+认证。

一加8T真机图赏,

外观方面最大变化就是背部变为了矩阵4摄像头,机身看起来非常纤薄,手感应该不错。

一加8T真机图赏,

后置采用了非对称居中设计。后置参数为索尼IMX5864800万主摄(f/1.7)+ 1600万123超广角镜头(f/2.2)+500万微距镜头+200万黑白风格镜头。前置搭载了1600万摄像头(f/2.4)。

一加8T真机图赏,

CMF颜色材质工艺,首创漫反射纹理,让玻璃呈现出陶瓷的釉面质感。刘作虎表示,可能是最不易沾指纹的亮面手机。

一加8T真机图赏,

沿袭了一加8系列的“青空”配色,有青域和银时两种颜色。厚8.4mm,重188g,运行基于安卓11的氢0S11系统。

一加8T真机图赏,

立体声双扬声器、Haptic 振动马达、NFC、屏幕指纹。

一加8T真机图赏,

此外,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15分钟可充电58%,配备双Type-C数据线,兼容45W PD快充。

一加8T真机图赏,

OnePlus 8T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让人惊艳的,出色的屏幕显示效果,轻薄的外观设计,一如既往旗舰级硬件性能,优秀的续航表现,都让这款手机在2020接近尾声之际,也依然可以跟任何产品较量一二。

一加8T真机图赏,

其实,与一加8系列相比,一加8T在外观设计方面走向了主流,并带来诸多改变。一加8T或许是手感最好且颜值最高的产品。

一加8T真机图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