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闪存规格是多少一加8T的UFS速度是多少

时间:2021-06-03 11:12: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个手机卡不卡,其闪存规格的配置占了很大一部分,在前几天发布的一加8T上,其低价高配的特点受到了大家的青睐,那么一加8T闪存规格是多少?一加8T的UFS是多少?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一加8T闪存规格是多少

一加8T的闪存规格是LDDR4X + USF3.1,其读写速度表现的非常不错。

此次,一加8T依然搭载骁龙865芯片,配合LPDDR4X内存+UFS 3.1闪存。

而上一代的一加7T搭载的是骁龙855 Plus,其UFS 3.0高速闪存。二者比较自然是进步很多。

据了解,这样的配置,与魅族17一致,魅族17也是骁龙865+UFS3.1,配LPDDR4x内存。

一加8T闪存规格是多少?一加8T的UFS速度是多少?

一加8T的UFS速度是多少?

UFS3.1是固态技术协会(JEDEC)发布的一种闪存存储规范,而它的前一代UFS 3.0是去年旗舰机的标配,对比前一代的UFS 2.1,读写速度提升明显,而UFS 3.1对比UFS 3.0,在读写速度上也是有着明显的提升。

一加8T闪存规格是多少?一加8T的UFS速度是多少?

之前,知名数码博主曾在微博提到了UFS 3.1的AndroBench实测成绩,其中UFS 3.1顺序读取速度高达1800±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700±MB/s。对比前一代的UFS 3.0和更之前的UFS 2.1,我们可以看到UFS 3.1在读写速度上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所以USF3.1配置在目前的所有安卓旗舰手机中属于非常好的水平。

一加8T参数配置详情机型

一加8T

一加8T参数,一加8T配置参数详细

屏幕6.55英寸FHD+左侧打孔屏屏幕刷新率120Hz处理器骁龙865电池容量4500mAh充电规格65W超级闪充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模组重量188g网络频段支持sub-6GHz 5G价格8+128GB约合人民币3950元,12+256GB约合人民币4226元其他双模5G,Wi-Fi 6、蓝牙5.1、USB 3.1 GEN1、双扬声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