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和一加8T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3 10:14: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发布的iphone12系列中有一款入门级的小屏手机iphone12mini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而一加8T是一款刚发布的5G智能旗舰机,那么iphone12mini和一加8T哪个好呢?请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

iphone12mini和一加8T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

一加8t的搭载的是一块6.55英寸屏幕,其分辨率为2400x1080拥有120Hz刷新率。

iPhone12mini搭载5.4英寸的OLED屏幕,但是屏幕调校上弱了一些,没有加入10-bit颜色显示、XDR技术等,显示效果会比其他版本差一些。

iphone12mini和一加8T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拍摄

一加8T的相机参数是前置单挖孔1600W像素,后置48MP+16MP超广角+5MP微距+2MP虚化四摄,拍照和视频拍摄功能升级。

iPhone12mini后置的是双摄镜头,广角+超广角,不支持长焦镜头,新增的LiDAR扫描仪也没有,拍照表现估计和iPhone11差不多。

性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