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明年初推出的2022 BMW i4系列将搭载M车型

时间:2021-06-03 09:38:15来源:
导读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将于明年初推出的 2022 BMW i4 系列将搭载 M 车型,其 400kW 795Nm 动力系统具有足够的性能,可提供 3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将于明年初推出的 2022 BMW i4 系列将搭载 M 车型,其 400kW/795Nm 动力系统具有足够的性能,可提供 3.9 秒的 0-100km/h 时间。

宝马 i4 M50 将更像是一款“M Performance”车型,正如宝马 M 首席执行官马库斯·弗拉施(Marcus Flasch)在去年 9 月透露 i4 系列将配备高性能车型时所透露的那样。

尽管电动汽车的重量要大得多,但声称的 0-100 公里/小时的时间使 BMW i4 M50 与传统 M4 的加速度相距甚远。

宝马官方表示 i4 M50 的空载重量为 2215 公斤。影响汽车重量的一个重要因素是重量为 80.9kWh 的锂离子电池,根据 WLTP 联合循环测试,该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 510 公里。

与市场上的其他高性能电动汽车一样,i4 M50 将配备两个电机,每个电机在全轮驱动系统中驱动一个车轴。

相关文章

在火线中苦苦挣扎的汽车品牌在火线中苦苦挣扎的汽车品牌

丰田 Mirai 氢动力行驶 1003 公里丰田 Mirai 氢动力行驶 1003 公里

每个电机都是“电激励同步电机”。当驾驶员要求最佳性能超过 10 秒时,组合扭矩在“Sport Boost”模式下达到峰值。

BMW M 对 M50 进行了调整,以在加速时产生运动声音,i4 将提供两种型号,并配备由德国电影制片人汉斯·齐默 (Hans Zimmer)开发的“IconicSounds”功能。

根据现有的初步规格,M50 的合金轮毂尺寸为 8.5×18 英寸,前轮采用 245/45R18 轮胎,而后轮(9×18 合金轮毂)将采用 255/45 R18 轮胎。

但澳大利亚宝马表示,i4 M50 将配备“最大 20 英寸 M 轻合金车轮”。它还将配备 M Sport 制动器和可变运动转向系统。

不确定 i4 M50 是否会提供通常与 M 车相关的那种动态,但宝马已经发布了 i4 xDrive50在赛道上被锤击的视频,所以 M50 应该以此为基础。

宝马声称M50的重心实际上比3系轿车低53mm,电动M车也像3系一样均匀地分散了重量。在空气动力学方面,i4 M50 的额定值为 0.24Cd。

在内部,i4 M50 将配备用于信息娱乐系统的BMW 操作系统 8,可通过 14.9 英寸触摸屏进行操作,仪表盘将包括一个 12.3 英寸显示屏。三区气候控制将成为澳大利亚 i4 系列的标准配置。

标签:宝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