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发布了新一代2021雷克萨斯 NX的首个官方预告片

时间:2021-06-03 09:38:14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发布了新一代 2021 雷克萨斯 NX 的首个官方预告片,该预告片将于 6 月 12 日全球首发。昨晚发布的图片聚焦于新款中型 SUV

雷克萨斯发布了新一代 2021 雷克萨斯 NX 的首个官方预告片,该预告片将于 6 月 12 日全球首发。

昨晚发布的图片聚焦于新款中型 SUV 的后挡板,它展示了一对 LED 尾灯,通过全宽灯条相互连接。

这与2 月份浮出水面的泄露图像相对应,全面了解雷克萨斯的奥迪 Q5、宝马 X3 和梅赛德斯-奔驰 GLC 的竞争对手。

雷克萨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车型将采用进化设计,有人猜测它将转向母公司丰田最新的 TNGA-K 架构,该架构支持当前的丰田 RAV4。

在表皮之下,新平台将预示着全系列电动发动机的推出,包括一个 225kW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将把一个 2.5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混合在一起。

最近注册商标的 NX 350 和 NX 350h 名称的证据表明,某些市场也将开发 264kW 3.5 升 V6 油电混合动力车,为雷克萨斯 LC 500h 轿跑车提供动力。

更强大的混合标记 NX 450h 也将推出。

标签:雷克萨斯
最新文章